close

前陣子逛網站看到一篇非常美的試色

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心想也太美了吧阿阿阿阿這是哪支唇蜜!?

一看是NARS的唇釉這這..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色阿哈哈

立馬代購買一支等了一星期..!!!! 今天終於收到了

未命名.png

NARS 唇釉 色號:Aragon

顏色偏紅棕色帶一點點橘,像紅磚色.楓葉色

很沉穩的一個色調,質地雖是唇蜜卻不會黏(長髮女生最怕黏黏的唇蜜吃頭髮)

非常顯白,雖然是春季限定色但我覺得這是秋冬也非常好駕馭的一個顏色

單看顏色真的有點接近YSL407

 

 

1.png

附上和407比對來回塗二層的手刷照

兩者質地截然不同,Aragon看起來很光潤,407稍微沒有那麼飽和

接下來就是試擦了 我好興奮阿我好興奮阿阿阿!!!

阿但是 先看一下素唇好了..

7.png

恩...嘴唇放那麼大真的挺害羞的,請略過我那乾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皮膚

那就來上第一層吧!

2.png

4.png

上一層嘴巴看起來就嘟嘟了

不過顏色沒有想像中深,呈現的比較百搭的感覺

再來上第二層~~~

3.png

 

5.png

對!!!!!就是這個紅!!!

超潤澤的質感真是美翻了!!!!!!!!!

個人覺得上一層或二層都滿好看的

二層的色澤比較有秋冬的感覺(廢話顏色比較深嘛)而且跟黑髮好搭喔喔喔整個喜歡

不得不說Aragon擦起來很有氣質感

 

最後放上幾張自拍照...(光源不同下唇色有差異哦)

喜歡的美女趕緊收一支去了哈哈哈

6.png

9.png

8.png

 

10.png

 

 

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yla*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